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釣者被困鱷魚濕地 車頂苦守5日終獲救
2017-11-24 06:4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澳大利亞兩名男子開車去釣魚,不料車陷入有鱷魚和蛇出沒的濕地。兩人在車頂苦守近5天後才獲救。

  19歲的查理·威廉姆斯和37歲的博·布賴斯-莫裏斯17日帶著一條狗去西北部金伯利一個偏遠地方釣魚,行駛到一大片空曠濕地中間時,車陷入泥沼。那個地方沒有手機信號,兩人只能等待救援人員發現他們。

  警官馬克·鮑爾弗告訴澳大利亞廣播公司:“他們在車頂呆著,中間經歷了大約6次水位漲落,有幾次水淹沒了車體。”

  鮑爾弗説,車拋錨的地方有鱷魚和蛇出沒,所以他相信他們説的一條鱷魚一度靠近他們,把他們嚇得夠嗆。

  當局接到兩人外出失蹤的消息後組織地面和空中搜救,最後在21日找到他們。兩人見到救援人員喜極而泣。他們沒有大礙,但由于天氣炎熱,所帶的水有限,出現脫水症狀。

  他們被困最初還不害怕,但是後來開始恐慌,擔心不能被救援人們發現。他們在用手機錄制的一段視頻中對著鏡頭説:“誰也找不到我們,我們不時能聽到飛機的聲音,你們不會知道飛機飛走時是多麼令人沮喪。”(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