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酒和電話亭更配哦!紅色電話亭變身世界最小酒吧
2017-11-21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紅色電話亭曾是英國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遍布大街小巷。如今它們的使用率太低而維修費用較高,英國電信公司因此決定逐步拆除這一設施。在蘇格蘭阿蓋爾-比特經營民宿的戴維·威爾遜不舍得旅館旁的電話亭被拆,花1英鎊(約合8.8元人民幣)買下了一座電話亭,把它改造成一間小酒吧,取名“微酒吧”。酒吧只有1平方米見方,一次最多只能容納3名客人,威爾遜相信,這是世界上最小的酒吧,並為它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

  英國《太陽報》援引威爾遜的話報道,“英國電信公司説我可以花1英鎊買下它,不過如果保留它電話亭的功能,我每年得花上四五百英鎊的維修費,所以我決定改變它的用途……我(在裏面)提供杜松子酒”,凡是在他那裏住宿或吃飯的客人,都可以到酒吧免費喝上一杯。因為威爾遜的民宿位置偏僻,所以他完全不擔心酒吧失竊或是遭人破壞。

  除了為酒吧申請世界最小酒吧,威爾遜説,前不久,三位音樂家齊聚酒吧,為大家獻上一場“世界上最小的音樂會”。(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