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南盟電影節在科倫坡開幕
2017-11-21 22:5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21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由南盟文化中心組織的第七屆南亞區域合作聯盟(南盟)電影節21日晚在科倫坡開幕,印度電影《粉色美容院》作為開幕影片放映。

  南盟文化中心斯裏蘭卡分部主任瓦山斯·考圖維拉告訴記者,南盟電影節是展示南盟國家優秀電影的一個重要平臺,每個南盟成員國都會提供本國的電影精品。

  考圖維拉説,南盟文化中心希望通過舉辦南盟電影節,讓更多的當地電影愛好者體驗南亞電影的藝術性和創造力,同時也能讓更多的南亞國家電影通過這個電影節走向世界。

  據悉,本屆南盟電影節將放映來自斯裏蘭卡、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尼泊爾、馬爾地夫、不丹、阿富汗的10余部不同題材電影,並評選出最佳故事片、最佳短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

  南盟文化中心隸屬于南亞區域合作聯盟,主要目的是通過促進文化合作讓南亞人民彼此接近,並展現南亞的獨特認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 第三屆中國歐盟電影節開幕 眾多優秀中國影片亮相
    第三屆中國歐盟電影節17日在布魯塞爾弗拉吉藝術中心開幕,歐洲觀眾將在一周時間內欣賞到《我們誕生在中國》《戰狼2》等多部中國優秀電影。
    2017-11-18 13:18:46
  • 第28屆迦太基電影節開幕
    第28屆迦太基電影節4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市拉開帷幕,來自27個國家的51部電影將參加獎項角逐,來自世界各地的180部電影將參加展播。
    2017-11-05 11:29:18
  • 多倫多電影節獲獎影片匯聚北京
    “來自北方的新電影”加拿大電影展3日至12日在京舉行。主辦方中國電影資料館聯合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加拿大影視局,將在北京展映11部加拿大電影新作,包括《焦土之城》《拉扎老師》等多部獲獎影片。
    2017-11-03 17:01: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備戰西成高鐵開通
備戰西成高鐵開通
願索馬利兒童遠離暴力
願索馬利兒童遠離暴力
吉隆坡:飲料瓶砌成地標建築
吉隆坡:飲料瓶砌成地標建築
別具一格的工布服飾
別具一格的工布服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