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吃完這家的漢堡驚喜點讚:非常好,非常好!
2017-11-19 06:4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本首都東京一家漢堡店推出的奶酪漢堡因得到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讚賞而走紅。“總統套餐”成為這家小店兩周來最暢銷的食物。

  美聯社16日報道,這家名為“芒奇漢堡”的小店門口最近總是排長隊,很多食客慕名前來,只為品嘗獲特朗普點讚的漢堡。

  美聯社説,以壽司、天婦羅等日式料理聞名的日本似乎對美式食物有一種偏愛。在“芒奇漢堡”,價格約為普通漢堡兩倍的“招牌漢堡”很受歡迎。特朗普訪問時品嘗的就是這款“招牌漢堡”。

  這家漢堡店新推的“總統套餐”包括一個夾著安格斯牛肉的奶酪漢堡,一份涼拌卷心菜和一份薯條,售價是1400日元(約合82元人民幣)。

  店主兼主廚柳澤裕回憶,特朗普吃過漢堡後與他握手,稱讚漢堡味道很棒,連聲説“非常好,非常好”。

  柳澤裕介紹,他經營的兩家漢堡店有一家就在美國駐日大使館附近。但這次,是日本外務省找到他為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做漢堡。當天,他帶著食材和廚具來到兩國領導人共進午餐的鄉村俱樂部制作,美方安檢非常嚴格。

  柳澤裕希望,有一天能到紐約開店,主推手工制作的漢堡。把日本人制作美食精細、專注的態度融入做漢堡的細節中。(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已造成19人死亡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已造成19人死亡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44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