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華人企業收購美能源技術公司拓展油氣服務市場
2017-11-19 13:2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11月18日電(記者劉立偉 高路)美國華人創立的星能國際公司18日在此間宣布,旗下子公司New AERO技術公司完成對Glori能源技術公司全部股份的收購,進軍高含水老油田生物技術增産服務領域。

  Glori能源技術公司于2005年在美國特拉華州成立,旨在利用先進的生物技術提高含水率高的老油田原油産量。近年來,該公司通過與挪威國家石油公司合作,在後者數十年生物採油技術積累的基礎上,結合來自阿根廷和印度的相關技術,進一步完善了生物激活採油技術,申請了近10項相關技術專利。

  星能國際公司總部位于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業務涉及油氣技術及資産投資和管理。

  公司董事長關林華表示,由于油價持續在低位徘徊,油氣田資産和技術價格被嚴重低估,目前是投資低成本油氣開採新技術和油氣資産的好時機。此次收購強化了公司發展戰略,有利于公司進一步擴展在美國和全球的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落葉飄飄鋪“超級地毯”
落葉飄飄鋪“超級地毯”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7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