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北部村莊遭襲至少6人死亡
2017-11-18 16:5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1月18日電(記者 陳晨)瓦加杜古消息:據布基納法索媒體18日報道,布北部蘇姆省17日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

  報道説,17日上午,一夥不明身份武裝分子騎摩托車到達蘇姆省的一個村莊,對該地一處集市發動突襲。當地自衛隊隨即與恐怖分子展開交火,其中5名自衛隊員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1名市議員死亡。襲擊者放火焚燒了一家小酒吧,隨後便向鄰國馬利邊境逃竄。

  布總統卡博雷17日在社交媒體上向遇難者表達哀悼,同時譴責恐怖分子“野蠻和卑鄙的行徑”。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布外交部長阿爾法·巴裏在本月初舉行的安全局勢新聞發布會上説,布北部地區與鄰國馬利、尼日爾交界,自2015年以來深受恐怖主義襲擊影響,過去18個月內,該國共遭受不少于80起恐怖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133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7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