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遠端轟炸機對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打擊
2017-11-16 04:3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5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防部15日發布消息説,俄軍出動6架圖-22M3遠端轟炸機,對敘利亞阿布卡邁勒市周邊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打擊。

  俄國防部説,6架圖-22M3遠端轟炸機從俄羅斯境內起飛,飛經伊朗和伊拉克領空,對敘利亞阿布卡邁勒市周邊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及其據點和裝甲車實施打擊,命中所有目標。

  俄國防部還説,數架蘇-30SM戰機從俄羅斯在敘利亞拉塔基亞省的赫邁米姆空軍基地起飛,為轟炸機護航。所有戰機在任務完成後返回基地。

  敘利亞政府軍自9月初攻入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後,一路南下。11月9日,敘軍方正式宣布收復“伊斯蘭國”在敘最後主要據點阿布卡邁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