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西南部汽車撞人事件中3名傷者均為中國人
2017-11-11 05:0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1月10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中國駐馬賽總領事朱立英10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據法國奧克西塔尼大區警方通報,當天在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郊區被人駕車撞傷的3每人平均為中國人。總領館人員已連夜趕往圖盧茲,並要求當地醫院對傷者盡全力救治。

  朱立英説,圖盧茲所在的奧克西塔尼大區警方通報説,3名傷者年齡均為20多歲,包括一名男性和兩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生于1989年,沒有從事恐怖主義活動的記錄,有輕罪記錄和精神病史。

  朱立英還告訴記者,事發地布拉尼亞克鎮鎮長卡萊斯在電話中向他表示,3名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朱立英説,在得知有關中國人受傷的消息後,中國駐馬賽總領館對此事高度重視,總領館人員在第一時間趕往圖盧茲,並迅速聯繫法國多個部門和機構了解情況,要求當地醫院對傷者盡全力救治。

  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10日報道,一名男子當天在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郊區布拉尼亞克鎮的一所商校門口駕車衝撞人群,造成3人受傷。駕車撞人的男子已被法國警方逮捕,並承認是蓄意衝撞人群。

  法國內政部長科隆10日晚在推特上表示,這一駕車撞人事件的性質有待調查。

  一男子在法國西南部駕車撞人造成3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3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