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中國政府助力科技初創企業
2017-11-06 15:59:35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會計師事務所畢馬威的報告顯示,中國政府已向國內初創企業投資逾10億美元,寄望于中國成為人工智慧等科技領域的全球領跑者。

  這項支出是2015年實施的《中國制造2025》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將通過由政府政策引導的風投基金投入數千億美元來提升中國的科技産業。

  報道稱,近年來,世界各地的私人投資者對處于發展早期階段的企業、尤其是位于美國的此類企業的投資興趣已經降溫。

  根據CB Insights和普華永道的分析,今年第二季度,亞洲私人科技企業所獲投資首次超過美國同類企業,亞洲初創企業獲得了193億美元投資,而風投傳統大本營美國所獲投資為184億美元。——英國《金融時報》網站10月23日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3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