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笨賊行竊不成被卡煙道7小時 備受煎熬高聲呼救
2017-11-04 06:4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一名45歲男子企圖從排煙口鑽進一家炸雞店行竊,上身鑽進去後被卡在煙道裏,進不去也出不來,只好大聲呼救。隔了好幾個小時,才有路人聽到呼救聲並報警。經過7小時煎熬,男子被消防員救出,隨後被警察逮捕。

  警方11月2日早上接到報告後趕到位于伯明翰的這家炸雞店,只見竊賊雙腿露在煙道外面,樣子十分滑稽。隨後趕來的消防員用救生顎拆除排油煙機的外殼才把竊賊救出。他沒有穿上衣,下身著牛仔褲和襪子。警察把男子送到醫院檢查身體,隨後逮捕了他。

  30歲的餐館老板卡姆蘭·侯賽因經營這家炸雞店有三年。他告訴英國《每日郵報》:“我今早接到警察電話説,有個人要闖進我們的餐館,被卡住了,我簡直都不敢相信。”

  警方後來在社交網站發帖揶揄笨賊:“想入室行竊,可別被卡住。喊5小時救命只會把你救到班房裏。”(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英國央行在全球金融危機後首次加息
    英國央行英格蘭銀行2日宣布,將基準利率提高25個基點至0.5%,這是自2007年7月之後英國央行首次加息。
    2017-11-02 23:24:47
  • 英國首相任命新國防大臣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日任命保守黨黨鞭加文·威廉姆森出任國防大臣,接替1日突然辭職的前國防大臣法倫。
    2017-11-02 21:54:16
  • 英國四分之一退休老人再就業
    英國兩所大學1日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英國養老金領取者中大約四分之一退休後重返工作崗位。
    2017-11-02 12:07: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2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