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驚聲尖叫!鱷魚趁著黑夜潛入印度村民家中
2017-11-04 06:4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奧裏薩邦一戶村民1日睡醒後被嚇得不輕:一個不速之客趁著夜色潛入他們家中——一條長3米的鱷魚。

  家住薩迪古達大壩旁的村民達薩拉塔·馬達卡米告訴德新社記者,他1日一早睡醒後聽見自家房子裏有奇怪的聲音,結果驚訝地發現了一條大鱷魚。“我被嚇壞了,趕快叫醒家人,奔出家門,喊來其他人幫忙。許多人看見這樣一個大傢夥後害怕極了,想要殺了它,但我們反對這樣做。”

  最終,村民們喊來了護林員。當地護林員薩穆拉特·高達説,這條重達半噸的鱷魚可能來自附近的薩迪古達大壩,“村民們很是害怕,我得承認,我們也是如此,我們從未在薩迪古達見過鱷魚”。

  德新社報道,當地林業部門原想把鱷魚放歸大壩,但遭村民反對。最終,這條鱷魚被放生至離村莊50公里遠的巴利梅拉水庫。(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2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