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強生中國區主席:持續深耕至關重要的中國市場
2017-11-03 15:52: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記者 康逸)強生中國區主席、強生亞太區醫療器材集團主席孟啟明日前表示,中國是強生全球增長戰略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強生將積極響應中國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為改善中國醫療健康産業的生態體係作出更大貢獻。

  孟啟明説,強生把中國視為世界上最重要的關鍵性市場之一。中國目前是強生全球第二大市場,僅次于美國。他説,中國市場對于強生來講,始終是最重要的增長推動力量。“每年中國市場對強生銷售總額的貢獻都在增加,我希望未來中國能夠成為強生在全球最大的市場”。

  孟啟明説,過去五年,中國在醫療服務領域發生了非常重要的變化,包括實施監管、推進和鼓勵醫藥産品的創新、加強醫療服務的品質管理,以及開展更多標準化的醫師及護士培訓,從而增加專業醫療人士的數量和提升他們的素質。

  他認為,中國政府提出“健康中國2030”,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就是要為更多人民群眾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提高醫療服務的可及性和經濟性。

  對此,孟啟明説:“我覺得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度參與中國的醫療事業,關注中國一係列的醫療改革。我們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力,塑造未來更好的健康中國。”

  近年來,強生很重視對中國市場的投資。日前,總投資額達1.8億美元的強生醫療愛惜康新工廠在蘇州工業園區舉行了奠基儀式。這是強生公司持續加大在華投資的又一裏程碑項目,也是強生醫療首次將尖端微創手術及開放性手術器材的生産技術引入中國。據悉,新工廠佔地14776平方米,預計2019年正式投産使用。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強生公司是全球具綜合性、業務分布范圍廣的醫療保健企業,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3萬名員工,也是最早在中國開展業務的跨國醫療保健企業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