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危險勿模倣!美10歲男童高速飆車“出逃”
2017-10-30 06:5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0歲男童因在高速公路上以160公里的時速駕駛汽車被警察逮捕,所幸無人受傷。男童母親説,這是他第二次駕車“出逃”。

  據美國媒體27日報道,當地警方26日上午看到一輛汽車在高速公路快速行駛後開始追趕。肇事車輛行駛約25公里後,又有4名警察加入追捕,但肇事車輛仍未減速。

  一名交警一度和肇事車輛齊頭並進,發現駕駛員是一名男孩後要求他靠邊停車,但男孩沒有理會。警察最後用警車迫使男孩駛入路肩、停了下來。

  男孩母親説,男孩當天早些時候趁家人不注意將車開走,家人一邊報警一邊駕車追逐。據稱,他本月早些時候已有一次“肇事”記錄,被發現時正開著家裏的汽車在高速上行駛,當時3個輪胎都已爆胎,十分危險。(劉陽)【新華社微特稿】

研究顯示美國公立名校“嫌貧愛富”

小心令人不安的事情 美國航空領到旅行警告

美加州簽署新法推行水葬 遺體4小時化成水

 

+1
【糾錯】 責任編輯: Hou Qiang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8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