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代表俄政府幹預美國大選?社交媒體推特禁止俄媒打廣告
2017-10-27 08:20:19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商業內幕》網站26日稱,社交媒體推特當天發表聲明,宣布將禁止所有來自俄羅斯新聞機構,包括“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和俄羅斯衛星網的廣告。

  聲明稱,“這一決定的基礎是我們所做的圍繞2016年美國大選的回顧以及美國情報委員會得出的關于這兩家媒體試圖代表俄羅斯政府幹預大選的結論,”

  對此,俄衛星網在其網站發表聲明稱它“在推特上打廣告時從來沒有違反任何規則”,且“從沒散布任何類型的有意誤導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北約與俄羅斯討論軍事及安全議題
    北約-俄羅斯理事會會議26日在布魯塞爾舉行,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在會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雙方主要討論了烏克蘭局勢、阿富汗問題以及軍事風險管控三大議題。
    2017-10-26 22:57:12
  • 俄羅斯一直升機墜入斯瓦爾巴德群島海域
    據外媒26日報道,一架載有8人的俄羅斯直升機當天墜入靠近北極的斯瓦爾巴德群島海域,目前機上人員情況尚不清楚。
    2017-10-26 22:16: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華盛頓秋意濃
華盛頓秋意濃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7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