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僑辦巡講團在博茨瓦納舉辦專題講座
2017-10-15 15:21: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10月15日電(記者 楊孟曦)由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派出的“中國經濟與法律專家巡講團”14日在哈博羅內舉行專題講座,向在博茨瓦納的華僑華人宣介中國經濟形勢和法制建設進程。

  巡講團團長、國僑辦經濟科技司司長左志強介紹説,國僑辦近年來每年組派“中國經濟與法律專家巡講團”到世界各國進行專題宣講,宣傳國僑辦“萬僑創新行動”,介紹鼓勵僑胞創新創業的重要平臺機制、回國(來華)投資興業政策和環境等情況。

  巡講團成員、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于緒剛為在博華僑華人梳理了中國經濟發展脈絡和相關領域改革進程,並介紹了中國吸引外資的相關法律和投資過程中需要規避的法律風險。

  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航介紹了當前中國的宏觀經濟形勢和投資合作機遇。

  在場華僑華人代表説,很高興能有機會係統了解祖(籍)國的發展和前景,感覺受益良多。

  博茨瓦納是此次國僑辦巡講團訪問的第二站,巡講團此前訪問了南非,還將前往尼日利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通訊:一位博茨瓦納教師的太極夢
    新華社記者楊孟曦  “我最大的夢想是將來開設一家太極拳學校,讓博茨瓦納人甚至非洲其他國家的人來這裏學習太極拳。
    2017-10-07 14:06:37
  • 通訊:一個博茨瓦納年輕人的漢語人生
    學習漢語讓馬奕男展開了快樂而精彩的漢語人生,未來3至5年內,他還計劃去中國攻讀博士學位,要把漢語教學的路踏實而堅定地走下去。
    2017-07-07 15:48: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秋糧
曬秋糧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深秋童話喀納斯
深秋童話喀納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