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2017-10-12 06:44: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紐約人》周刊10日報道,已有13名女性稱好萊塢著名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曾對其性騷擾或性侵,其中3人稱自己被強姦。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10日也分別發表聲明稱,早在2015年,溫斯坦就因涉嫌性侵一名女性而接受調查,但因證據不足沒有立案起訴。

  《紐約人》稱,這名女性是意大利女演員安布拉·巴蒂拉納·古鐵雷斯。2015年她提出指控後,紐約警方曾要求她攜帶錄音裝置再次與溫斯坦會面。不過曼哈頓地區檢察官首席助理卡倫·弗裏德曼-阿尼費羅10日稱,“盡管錄音聽上去讓人毛骨悚然,曝光的內容在紐約現行法律下卻不足以令罪名成立”。

  對于這些女性的指控,溫斯坦的女發言人薩莉·霍夫邁斯特稱:“溫斯坦先生明確否認任何非自願性行為的指控。”

  美國《紐約時報》上周率先曝光溫斯坦醜聞,稱其在30年內性騷擾過多名女性。盡管溫斯坦隨後發表聲明致歉,但他還是被溫斯坦公司解職。溫斯坦公司由溫斯坦與胞弟鮑勃共同創立。

  路透社稱現年65歲的溫斯坦是好萊塢最有權力的男性之一。他參與創辦的米拉麥克斯影片公司制作發行了《低俗小説》等知名獨立影片,他參與制作的《英國病人》《莎翁情史》《芝加哥》《國王的演講》《藝術家》影片等也多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成龍借《英倫對決》回歸好萊塢
    2016年,成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而即將在全球上映的中美合拍電影《英倫對決》,將成為他回歸好萊塢的重要作品。
    2017-08-21 20:04:08
  • 《戰狼2》成現象級電影 引發好萊塢熱議
    本周,中國影片《戰狼2》的國內票房收入突破43億元人民幣,它不僅成為中國電影産業的一個現象級産品,也成為好萊塢的熱議話題。
    2017-08-13 21:51:36
  • 美媒稱好萊塢大片在華不再吃香:中國觀眾越來越挑剔
    參考消息網7月17日報道據北京研究公司藝恩咨詢統計,今年進口電影票房增長了34%,達到23億美元左右。美國《紐約時報》網站7月14日報道稱,位于弗吉尼亞州的分析公司comScore提供的一些新數據顯示,好萊塢目前在中國的狀況比較艱難。
    2017-07-17 10:28:4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