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任性”聲援下跪示威球員 美國主播被停職
2017-10-11 06:45: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娛樂和體育電視臺(ESPN)主播傑米爾·希爾又“任性”了一把,在社交媒體上聲援全國橄欖球聯盟(NFL)球員跪地示威。9日,希爾被停職兩周,這是她近一個月內第二次違反電視臺的社交媒體準則。

  娛樂和體育電視臺在一份聲明中説,希爾第二次違反規定被停職兩周。

  “上次的‘推特’風波給所有的員工都敲響警鐘,了解個人撰寫的‘推特’會給電視臺帶來怎樣的負面影響。類似舉動會受懲處,因此電視臺作出停職決定。”聲明説,此前希爾承認“因一時衝動撰寫‘推特’而把同事和公司拖下水”。

  最近一段時間,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同NFL球員“結怨”,要求球隊老板解雇一批對國歌不敬的球員。達拉斯牛仔隊老板傑裏·瓊斯應聲説,會讓那些奏國歌時不起立的球員坐“冷板凳”,禁止他們上場比賽。對此,希爾8日在“推特”上回懟。

  希爾説,如果球迷被瓊斯的言論激怒,就應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抵制這支球隊的廣告商。“如果廣告商受到影響,就會發生改變。你如果反對傑裏·瓊斯的觀點,那就抵制他的廣告商吧。”

  上月,希爾就“任性”了一回。她在“推特”上抨擊特朗普是“白人至上主義者”,他身邊圍繞的“也都是一群白人至上主義者”。這番言論引發爭議。ESPN公關部發表聲明説,希爾的言論不恰當。白宮發言人更是痛批希爾的言論是“來自ESPN的攻擊”。

  9日,在電視臺宣布停職前,希爾在“推特”上説,她並沒有主張抵制NFL,“老板強制球員奏國歌時起立,使球員肩負起不公平的負擔”。(金悅磊)【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媒質疑彭斯因球員跪國歌而離場:花納稅人的錢政治作秀?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派記者 張朋輝 任重 環球時報記者 邢曉婧 蘇靜】“當隊員下跪後,彭斯離場了——就像特朗普告訴他的那樣做了。曾經組織特朗普競選活動的卡普托9日在CNN撰文説,整個NFL的“國歌示威”一直具有挑釁性,“我為彭斯副總統選擇離開感到驕傲”。
    2017-10-10 07:43:13
  • 球員奏國歌跪地示威 彭斯退場特朗普為他點讚
    金悅磊  美國全國橄欖球聯盟(NFL)球員奏國歌時跪地示威風波仍在延續。
    2017-10-10 06:45:22
  • 美橄欖球球員單膝跪地表抗議 彭斯提前離場
    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美國橄欖球聯盟的球員因為球員在奏國歌時拒絕起立一事起了紛爭。從一年前開始,在比賽前奏美國國歌時單膝跪地成為部分球員抗議美國警方針對少數種族暴力執法等問題的一種方式。
    2017-10-09 16:07: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