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納特”仍影響美東地區 又一熱帶風暴形成
2017-10-10 13:11:1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颶風“納特”在肆虐墨西哥灣地區後,9日已降為熱帶低氣壓,繼續影響美東地區,帶來大雨和強風。同時,據美國氣象專家表示,熱帶風暴“奧菲利雅”(Ophelia)已在大西洋形成,目前正在公海上旋轉,尚未對陸地構成威脅。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消息,“納特”在當地時間9日早晨到達紐約市。因颶風已經越變越弱,不會給紐約市造成更大的影響,只會帶來兩天的風雨天氣。

  據悉,“納特”是自2005年“卡特裏娜”颶風以來,首個在密西西比州登陸的颶風。“納特”在8日降為熱帶低氣壓,並繼續向阿拉巴馬州和喬治亞洲推進。目前尚未有“納特”在美國本土造成死傷的消息傳出。此前,“納特”已在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喪生。

  在密西西比州、亞拉巴馬州、路易斯安納州和佛州,“納特”造成超過10萬戶斷電。截止當地時間8日晚間,大多數家庭已經恢復通電。

  “納特”剛降為熱帶低氣壓,美國氣象專家表示,熱帶風暴“奧菲利雅”已在大西洋形成,目前正在公海上旋轉,尚未對陸地構成威脅。

  設在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在格林威治時間9日下午4點,“奧菲利雅”的位置在亞速爾群島西南西方845英裏(約1359.9千米)處。正以3英裏(約4.83千米)的時速向東北方移動,風速為每小時45英裏(約72.42千米)。

  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未來48小時期間,預測風暴威力會有些增強,目前尚未實施沿岸警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18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