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瑪麗亞”已在波多黎各致34人死亡
2017-10-04 13:56: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3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聖胡安消息:美屬波多黎各總督裏卡多·羅塞略3日宣布,颶風“瑪麗亞”已在當地造成34人死亡。

  波多黎各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境外聯邦領土。颶風“瑪麗亞”9月20日登陸波多黎各後,給這個340萬人口的美屬島嶼帶來百年一遇的災害。

  波多黎各電力係統已被完全摧毀,逾半數居民家中供水中斷,通信信號也受到影響,燃油供應十分匱乏。

  由于賑災物資運輸緩慢,當地民眾正面臨食品、飲用水、燃油等物資短缺問題。

  穆迪分析公司2日評估,這場颶風給波多黎各造成450億至950億美元損失。

  美國總統特朗普3日前往波多黎各災區視察災情。他承諾,聯邦政府將全力幫助波多黎各進行災後重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