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下竟有免費午餐 這家美國餐廳吃飯不要錢
2017-10-01 07:15: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天下竟然真有免費午餐!在美國一家餐廳,一對神秘夫婦多年來堅持替不相識的食客付錢。

  美聯社29日援引當地電視臺的新聞報道,這家餐廳位于賓夕法尼亞州西南的華盛頓市。顧客韋林説,她在餐廳裏為女兒慶祝生日,意外得知這對夫婦已經替參加生日聚會的全部16人結了賬。

  店員和經理都認識這對夫婦,他們在當地做生意,多年來堅持替其他顧客付賬,不過直到最近他們的善舉才為外界所知。副經理路易斯説,他答應過這對夫婦,替他們保守秘密。女服務員鮑威爾表示,這對夫婦中的丈夫曾告訴她,替他人埋單是因為“我在貧窮中長大,但現在我不窮了”。(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通訊:東京有家“會上錯菜的餐廳”
    在日本東京,有一家特別的餐廳:客人點的是蛋包飯,但端上來的可能是咖喱飯;客人要了咖啡,卻可能上了一杯橙汁……但客人們都不會因此生氣,因為這家餐廳就叫“會上錯菜的餐廳”,而服務員都是阿爾茨海默氏症患者。
    2017-09-19 16:08:45
  • 不留小費就走?在英國餐廳千萬別這麼做!
    對服務員,打響指召喚、用手比劃要求結賬、和服務員調情、在高級餐廳裏索要番茄醬或蛋黃醬、詢問菜品是否素食或者無麩質、點餐附加要求多、不留小費“不可原諒”。
    2017-08-27 06:50:32
  • 炎炎夏日吃什麼?韓國中餐廳涼面人氣火爆
    【環球網綜合報道】夏天氣溫高,容易食欲不振,涼面就成了不少人夏天的最愛。韓國版中國涼面,是在用冰塊冷鎮過的高湯裏,加入花生醬料和芥末,在麵條上擺上蝦、海蜇和魷魚等海鮮,還有黃瓜、雞蛋、胡蘿蔔等。
    2017-07-29 07:45: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國歌展示館
走進國歌展示館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