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遭火箭彈襲擊致1死11傷 3襲擊者被擊斃(組圖)
2017-09-28 07:4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9月27日,阿富汗喀布爾,內政部發言人丹尼什介紹,數枚火箭彈落入喀布爾機場附近,其中兩枚落入了居民區,造成1名婦女死亡,11名平民受傷。3名襲擊者目前已被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稍早前,阿富汗塔利班已經宣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並指出他們的襲擊目標是正在阿富汗訪問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_***KABUL, AFGHANISTAN-SEPTEMBER 27: Afghan security officials take position after suicide bomber attacked on Kabul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Kabul, Afghanistan on September 27, 2017. An Afghan woman was killed and 11 other civilians were wounded, officials said. Taliban claimed responsibility for the attack.   (Photo by Haroon Sabawoon/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當地時間2017年9月27日,阿富汗喀布爾,內政部發言人丹尼什介紹,數枚火箭彈落入喀布爾機場附近,其中兩枚落入了居民區,造成1名婦女死亡,11名平民受傷。3名襲擊者目前已被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稍早前,阿富汗塔利班已經宣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並指出他們的襲擊目標是正在阿富汗訪問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3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