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官員説歐盟歡迎外國投資互聯互通項目
2017-09-21 23:12: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林9月21日電(記者郭春菊)歐盟委員會負責交通事務的委員維奧萊塔·布爾茨21日説,歐盟歡迎外國投資歐洲互聯互通項目。

  布爾茨當天在歐盟成員國能源和交通部長非正式會晤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説,歐盟委員會近日發布歐盟外資審查法律框架草案,旨在表明外資必須遵守歐盟規則,並不代表歐盟會將外資拒之門外。她還表示,歐盟與中國有關項目的合作進展良好。

  愛沙尼亞經濟和基礎設施部長卡德麗·西姆松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歐盟成員國交通部長就歐洲互聯互通設施未來政策和融資需求達成一致,以期通過基礎設施投資促進歐洲經濟增長和就業,提高競爭力。

  本月14日,歐盟委員會發布歐盟外資審查法律框架草案,意圖對外資並購歐盟公司進行更嚴格的審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歐盟欲加強網絡安全及非個人數據流動性
    歐盟委員會19日推出了加強歐盟網絡安全的所有計劃,並提出了一套管理歐盟非個人數據自由流動的新規。
    2017-09-20 12:32:37
  • 歐盟考慮制定數字經濟稅收政策
    歐盟成員國財政部長16日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舉行的非正式會晤中表示,應制定數字經濟稅收政策,並提高歐盟關稅同盟信息技術(IT)係統成本效益和可持續性,支援係統集中化試點。
    2017-09-17 18:02:17
  • 歐盟委員會發布外資審查框架草案
    歐盟委員會14日在布魯塞爾發布歐盟外資審查法律框架草案,意圖對外資並購歐盟公司進行更嚴格的審查。
    2017-09-15 11:05: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護航“復興號”
護航“復興號”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70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