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企圖坐享其成?英國情侶眾籌豪華婚禮遭猛批
2017-09-15 06:45: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想做一件事錢不夠,或許可以考慮網絡眾籌。不過,也不是什麼事都能眾籌,就比如,英國媒體曝光的一對為辦婚禮發起眾籌的情侶,錢沒湊夠,反而招來一片罵聲。

  這對情侶名叫漢娜·路易絲·米爾和傑克·達德利。他們希望眾籌到6000英鎊(約合5.2萬元人民幣),好去意大利拉韋洛舉行一場終生難忘的婚禮。

  在一家救助動物公益機構工作的米爾在眾籌頁面上介紹了達德利作為在英國海軍潛艇上工作的一名廚師是多麼了不起,達德利因為服役不能陪伴她時她是多麼不容易。

  “我們辦不起這樣的婚禮,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他們寫道。

  然而,網友們沒有被他們的懇求打動,反而紛紛留言批評他們企圖坐享其成。

  一名網友留言説:“你們還是像其他人一樣攢錢吧。”

  眾籌從8日開始,4天之內就收到500多條批評,以至于兩人沒等眾籌期滿就結束了眾籌。不過,他們倒沒有顆粒無收,總共收到了55英鎊(477元人民幣)。(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雲南景洪:瀾滄江畔夜色美
    雲南景洪:瀾滄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貓“巴斯”離世
    明星大熊貓“巴斯”離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04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