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艾爾瑪”登陸美國帶來龍捲風 多人搶商鋪被捕
2017-09-12 07:26:4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颶風“厄瑪”登陸美國帶來龍捲風 多人搶商鋪被捕

  颶風“厄瑪”10日在美國佛羅裏達州南端登陸,隨後“厄瑪”北上,導致佛羅裏達州約580萬戶家庭和商店斷電,部分城市洪水泛濫。伴隨颶風來襲,佛州多地還出現了龍捲風,許多人趁亂搶劫商鋪。

  龍捲風襲擊佛州 摧毀數棟房屋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颶風“厄瑪”襲擊美國佛羅裏達州南部和中部地區,並帶來至少6個龍捲風,其中一個龍捲風襲擊了佛州棕櫚灣,摧毀六棟活動住房。氣象部門預計,隨著颶風“厄瑪”向北移動,佛州中部以及奧蘭多地區還將引來更多龍捲風。

  颶風是大西洋裏風速超過每小時74英裏並具有破壞性的熱帶氣旋,而龍捲風是從卷積雲向地面延伸的極具強烈破壞性的漏鬥狀旋轉風,時間很短,屬于瞬間爆發。颶風天氣往往極易産生龍捲風。

  商鋪接連遭搶 數十人被捕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6臺記者:如颶風這樣的自然災害中會涌現出好人,也會出現一些壞蛋,比如搶劫者。看我身後,過去幾個小時又一家市中心的商店被破門而入。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這家商店大門玻璃被砸壞,一扇窗戶不翼而飛,貨架上的鞋子被弄得滿地都是。

  在另外一段視頻中,一群人正在從一家商店往他們的車裏搬運鞋子服裝等商品。英國《每日郵報》稱,佛羅裏達的邁阿密和奧蘭多等城市,警方已經逮捕至少32名趁亂搶劫商鋪的盜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艾爾瑪”登陸美國佛羅裏達
    颶風“艾爾瑪”登陸美國佛羅裏達
    埃及發現距今約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發現距今約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廣州:下班路上遇車禍傷者 空姐跪地搶救半小時
    廣州:下班路上遇車禍傷者 空姐跪地搶救半小時
    武警山西總隊首批新兵入營
    武警山西總隊首批新兵入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01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