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日本客機“撞鳥” 引擎起火後返回機場
2017-09-05 12:35: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9月5日電(記者沈紅輝)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5日因碰撞飛鳥導致引擎起火,緊急迫降在東京羽田機場。機上人員無人受傷。

  據共同社當天報道,這架JAL006航班當地時間5日11時(北京時間5日10時)從羽田機場起飛前往美國紐約。起飛不久,發現飛機左翼引擎起火,隨即緊急折返,于12時許迫降在羽田機場。

  報道援引日本航空公司的話稱,引擎起火是碰撞飛鳥所致。機上248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無人受傷。

  日本國土交通省説,受該事故影響,羽田機場臨時關閉了一條跑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卡塔爾航空一架客機因飛鳥撞擊緊急降落
    8月18日,卡塔爾航空一架客機在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緊急降落,乘客及機組人員安全下機。根據卡塔爾航空之後通過推特賬戶發布的資訊,當天下午卡航QR240航班原定從伊斯坦布爾飛往多哈,但在起飛後遭遇飛鳥撞擊。
    2016-08-19 16:33:56
  • 摩洛哥軍機撞飛鳥墜毀 飛行員安全彈射無受傷
    17日,摩洛哥一架“幻影F1”戰鬥機在本國東北部進行飛行訓練時因撞上一群飛鳥而墜毀,飛行員安全彈射,沒有受傷。摩洛哥非洲報聯社援引軍方的聲明報道,戰機準備降落時與飛鳥群相撞,導致引擎熄火,墜落在西迪蘇萊曼空軍基地附近。
    2015-08-19 15:00: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