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央行上調經濟增長預期
2017-09-05 11:56: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9月4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中央銀行4日發布每周經濟數據報告,連續第二周上調今年經濟增長預期,同時下調通脹預期。

  巴西央行將今年的經濟增長預期由上周的0.39%提高至0.5%,明年增長預期維持在2%不變。

  同時,巴西央行將今年的通脹預期由3.45%下調至3.38%,明年的通脹預期由4.2%下調至4.18%。巴西國家貨幣委員會設定的通脹率管理目標中值為4.5%。

  巴西央行預計本幣雷亞爾對美元匯率在今明兩年年底將分別維持在3.2比1和3.35比1左右,略低于此前預期。

  巴西央行還預計今年年底基準利率將從目前的9.25%降至7.25%,和此前預期一致。

  分析人士表示,巴西央行連續兩周上調今年經濟增長預期並下調通脹預期,表明巴西經濟將繼續以緩慢的態勢復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60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