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事件至少6人傷亡
2017-08-29 10:16: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28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新墨西哥州克洛維斯一圖書館28日發生槍擊事件,已致兩人死亡、4人受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左右。克洛維斯市政府官員在電話中對新華社記者説,兩人在槍擊事件中死亡,另有4人受傷,槍擊事件嫌疑人已經落網。

  目前,4名受傷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尚未公布槍擊事件嫌疑人的個人情況及作案動機。

  克洛維斯是美國新墨西哥州小城,人口約4萬,當地經濟以農牧業為主。

 

 

  一男子在美圖書館槍擊致多人死傷 嫌犯已被捕

  據外媒報道,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圖書館內開槍,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有嫌犯已經被捕。詳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一男子在美圖書館槍擊致多人死傷 嫌犯已被捕
    據外媒報道,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圖書館內開槍,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有嫌犯已經被捕。據報道,事發圖書館位于靠近該周與德克薩斯的邊境,有嫌疑人已被逮捕。當地醫療等部門已經趕赴現場。
    2017-08-29 09:54:37
  • 美國一圖書館發生槍擊事件 已致2人死亡
    美國新墨西哥州克洛維斯一圖書館當地時間28日發生槍擊事件,已致2人死亡、4人受傷。
    2017-08-29 08:15: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孫楊訓練備戰
    孫楊訓練備戰
    江西撫州發現明代戲劇家湯顯祖墓葬具體位置
    江西撫州發現明代戲劇家湯顯祖墓葬具體位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56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