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巧”有新意 含潤喉成分巧克力日本上市
2017-08-27 06:50: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款號稱有潤喉作用的奇巧巧克力近日在日本上市。據日本《火箭新聞》雜志網站報道,這款巧克力含2.1%潤喉成分。

  巧克力包裝上印著日本前國腳和著名足球評論員松木安太郎的頭像以及“又得一分!”和“這是一場絕不能輸的比賽”的字句。

  對日本人而言,奇巧巧克力不只是甜嘴零食這麼簡單,還是能給人精神鼓勵的一種幸運物,因為“奇巧”的日文發音與“你一定能成功”諧音。因此,奇巧巧克力在日本備受歡迎,口味品種遠遠多于其他地方。

  潤喉奇巧巧克力為限量發售,賣到9月10日。(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科學家用真菌保護巧克力“媽媽”可可樹
    巧克力好吃,可可樹難栽,它非常容易受病害侵襲。科學家最近發現,健康的成年可可樹葉子上的真菌,可以增強幼苗對一種重要病菌的抵抗力,幫助提高可可産量、保障巧克力供應。
    2017-07-10 12:23:50
  • 葡萄牙巧克力節雨中魅力依舊
    葡萄牙第15屆奧比杜什國際巧克力節26日迎來開幕後的第三個星期日。
    2017-03-28 20:09:38
  • 保加利亞巧克力節開幕
    屆保加利亞巧克力節11日在首都索非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70多家巧克力生産廠商及進口商參加為期兩天的展會。
    2017-03-12 03:31: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鷺島尋“白鷺”
    鷺島尋“白鷺”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89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