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龍借《英倫對決》回歸好萊塢
2017-08-21 20:04: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電(記者 白瀛)2016年,成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而即將在全球上映的中美合拍電影《英倫對決》,將成為他回歸好萊塢的重要作品。

  “這麼多年了,我一直在演一些像《尖峰時刻》《上海正午》《警察故事》之類的成龍式電影,我想要改變,我不想總是一個武打明星。”成龍21日在京接受採訪時説,“《英倫對決》對我來説是個巨大的挑戰,也是個全新的出發,觀眾們也可以看到成龍的另一面。”

  成龍介紹,在《英倫對決》中,他扮演一個久居英國的餐廳老板,在一場爆炸案中失去了女兒,在尋求爆炸案真相的過程中,逐漸走上了復仇之路。

  “這次的角色顛覆了以往我在好萊塢的銀幕形象,這也是我選擇出演這部片子的重要原因。”他説。

  影片導演馬丁·坎貝爾素有“好萊塢商業動作片聖手”之稱,曾執導《佐羅的面具》《佐羅傳奇》《007之黃金眼》《007:大戰皇家賭場》《綠燈俠》等一係列好萊塢賣座電影。

  坎貝爾説,影片中,曾飾演過007的皮爾斯·布魯斯南,將與成龍進行對決,而也是這兩位演員的首次合作,成為影片一大看點。

  據介紹,《英倫對決》將于9月30日登陸中國,10月13日登陸北美和歐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1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