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白人女子被誤認為華裔 遭辱罵“滾出美國”
2017-08-14 13:15:4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港媒稱,美國紐約一名白人女子8月8日乘坐地鐵時,被另一名白人男子誤以為她是中國人。結果該名男子多次用粗口侮辱女事主,更威脅不滾出美國就殺光中國人。女事主如今公開片段,希望社會關注亞裔被歧視的情況。

  據香港《東方日報》網站8月14日報道,21歲女事主8月11日受訪時講述事發經過,指一名白人男乘客一直盯著她,令她感不安,于是有禮貌地要求對方停止。但他反指女事主無權叫他這樣做,因為她是亞裔。女事主立即説:“你稱呼我是中國人?我不是中國人!我不是中國人!這也是我的國家,我是白人。”

  該男子見女事主繼續拍片,便説:“你知道這是我的國家,對吧?我有權殺光你們所有人。”片段結束,期間沒有乘客出言阻止。女事主原來打算報警,但聽聞警方從不認真處理這類案件,因而作罷。

+1
【糾錯】 責任編輯: liuxin
相關新聞
  • 《阿拉丁》演員難産 好萊塢再現種族歧視?
    美國迪士尼公司決定把上世紀90年代出品的動畫電影《阿拉丁》拍攝成真人電影,選角卻遇到不小難題。”  本月初,好萊塢再現薪酬不公醜聞,韓國裔演員丹尼爾·金和格蕾絲·樸因此退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熱播警匪電視連續劇《天堂執法者》。
    2017-07-14 18:31:21
  • 印度作家:性別歧視不解決 人口暴增止不住
    在第28個世界人口日到來前,印度健康網站專欄作家米塔·馬宗達發表了一篇文章,直指印度人口暴增的一個重要原因:性別歧視。
    2017-07-12 06:45:15
  • 黑人笑星批美警種族歧視:10次裏有8次被攔!
    【新華社微特稿】知名笑星、美國《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諾厄怒批美國警察存在嚴重的種族歧視,稱自己開車的時候“10次裏有8次都會被攔下來”。
    2017-06-23 06:45: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