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一架直升機墜毀4人遇難
2017-08-11 00:14: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阿爾及利亞一架直升機墜毀4人遇難

  這是8月10日在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西南部一個村莊拍攝的直升機墜毀現場。阿爾及利亞官方媒體10日發布消息説,一架直升機當天在首都阿爾及爾西南部墜毀,機上4人遇難。阿爾及利亞通訊社報道説,一架屬于阿爾及利亞塔西裏航空公司的貝爾206型直升機當天在阿爾及爾西南部一個村莊墜毀。新華社發

  新華社阿爾及爾8月10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官方媒體10日發布消息説,一架直升機當天在首都阿爾及爾西南部墜毀,機上4人遇難。

  阿爾及利亞通訊社報道説,一架屬于阿爾及利亞塔西裏航空公司的貝爾206型直升機當天在阿爾及爾西南部一個村莊墜毀。

  據悉,直升機當時被租用于鐵路建設的前期勘探測量工作,機上共有4人,包括飛行員、技師及兩名航拍攝影師。

  阿爾及利亞消防部門説,直升機失事後立即發生大火,機上無幸存者。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近年來,阿爾及利亞不斷發生飛機失事事故。今年已有兩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數人死亡。此前最嚴重的一次事故發生在2014年2月,阿空軍一架C-130運輸機在東部山區失事,造成77人遇難。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