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優步公司被曝把“問題車”租給新加坡司機
2017-08-06 06:50: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優步公司被曝在明知汽車有問題並曾經引發自燃事故的情況下,仍然把一些“問題車”租給新加坡司機。

  美國《華爾街日報》3日報道,優步在明知本田“繽智”運動型多功能車(SUV)曾在2016年因電力部件故障被召回的情況下,仍然購買了1000多輛這款汽車並租給新加坡的司機運營。

  這些車由優步在新加坡的分支獅城汽車租賃公司管理。

  今年1月,一名新加坡優步司機剛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就發現他駕駛的繽智SUV燃起了火焰。盡管事故沒有造成這名司機受傷,但是車子的內飾被燒化,擋風玻璃上也被燒出洞。

  《華爾街日報》報道發出後,優步4日宣布對其在新加坡的“問題車”進行修理。

  優步在一份聲明中説:“在我們得知獅城汽車租賃公司的一輛繽智SUV發生燃燒事故後,我們迅速採取行動,在新加坡陸交局和汽車專家的配合下解決了問題。但我們意識到了我們能做得更多,我們也這樣做了。”

  優步多次曝出醜聞,包括性騷擾和性別歧視。今年6月,優步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宣布辭職。(侯鴻博)【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優步公司在克羅地亞首發客船服務(組圖)
    7月10日,挂有優步公司旗幟的機動小艇在克羅地亞斯普利特附近海域行駛。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6月30日在克羅地亞沿海地區推出客船服務UberBoat,利用載客量8至12人的機動小艇運送乘客來往于幾處海濱旅遊勝地。
    2017-07-12 07:01:29
  • 普京説俄羅斯和巴西將進一步鞏固發展經貿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會見到訪的巴西總統特梅爾後表示,雙方認為兩國在經貿合作領域仍有潛力,應進一步鞏固發展該領域合作。
    2017-06-22 11:15:11
  • 優步首席執行官被“逼宮”辭職
    6月20日,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創始人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宣布辭去首席執行官一職,引發輿論關注。有媒體評論説,“創業狂人”終于認栽,一路飛奔的優步“重重地摔了一跤”,其未來發展道路值得關注。
    2017-06-23 07:35: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