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又一著名主持人因性騷擾指控被停職
2017-08-06 14:31: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8月5日電(記者楊士龍)美國福克斯新聞臺著名主持人、新聞評論員埃裏克·博林因涉嫌性騷擾5日被停職接受調查。

  福克斯新聞臺發言人當天在一份簡短聲明中宣布了這一消息。博林接受調查期間,他主持的“新聞專家”和“生財有道”節目將由該臺其他主持人輪流值班。

  8月4日,美國《赫芬頓郵報》在一篇報道中引述14個消息來源爆料説,博林數年前曾向多名女同事發送了含有不雅照片的短信。

  54歲的博林是今年以來福克斯第三位身陷性騷擾指控的主持人。7月6日,福克斯商業新聞網主持人查爾斯·佩恩因一名女評論員指控他性騷擾而被停職,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4月下旬,福克斯新聞臺名嘴比爾·奧萊利因性騷擾被解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澳大利亞超過一半大學生遭遇過性騷擾
    澳大利亞人權委員會1日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澳大利亞大學普遍存在的性騷擾現象令人擔憂,2016年51%的大學生曾遭遇過至少一次性騷擾。
    2017-08-02 15:24:32
  • 打騷擾電話成網絡直播新“賣點” 主播稱好玩還掙錢
    網絡直播作為一種互聯網新業態,由于其門檻低、成本小,近幾年快速興起並迅速發展。然而,網絡直播作為一個娛樂平臺,在滿足了更多人娛樂需求的同時,也暴露出一些問題,使其時不時就會成為輿論關注點。
    2017-07-04 09:42:37
  • 手機號碼標注引訴訟:防騷擾 也得防侵權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等安全軟件提供的電話號碼標注功能對當前電話行銷泛濫和惡意騷擾、詐騙電話猖獗的治理成效顯著。可以標記的類型包括疑似欺詐、騷擾電話、廣告推銷、招聘獵頭、保險理財、房産中介、快遞和計程車等。
    2017-06-15 16:47:1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4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