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任僅10天 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遭特朗普撤職
2017-08-01 09:26:06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紐約時報:美國總統特朗普據悉將撤銷斯卡拉穆奇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的職務。

  據早前報道,特朗普于當地時間周五(7月21日)上午10點在辦公室會議上任命斯卡拉穆奇。白宮顧問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向特朗普推薦了斯卡拉穆奇。

  53歲的斯卡拉穆奇是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的創辦人。在今年初,他賣掉了天橋資本的股份。斯卡拉穆奇上個月被任命為美國進出口銀行副總裁和首席戰略官。

  斯卡拉穆奇經常在電視上替特朗普辯護。白宮官員對這個任命決定表示肯定。斯卡拉穆奇將接任五月末辭職的杜布克(Mike Dubke)的職位。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斯卡拉穆奇的任命案令普利巴斯感到震驚。他直到任命公布前都不知道這個消息。不過他説他100%讚同特朗普做出的任命決定。普利巴斯説:“我們認識很久了,是很好的朋友。”

  斯卡拉穆奇是特朗普交接團隊的一員,也是特朗普的讚助商。他長期被認為和白宮有密切的聯繫,也被視為特朗普的親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曾爆料斯卡拉穆奇在選舉前和與克林姆林宮有關的一家銀行的主管見面。(編譯李方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一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69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