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監獄12名囚犯越獄引恐慌 居民:敢來家裏就槍斃
2017-08-01 08:59:01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31日報道,30日下午6點30分許,美國阿拉巴馬州12名囚犯從沃克縣監獄(Walker County Jail)越獄,其中8人在當晚11點30分已被警方抓捕,仍有4名囚犯在逃。據悉,這12名囚犯中有2人因謀殺未遂而入獄。目前尚不可知這些犯人是如何越獄的,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沃克縣警長辦公室在官網上已經向社會公布了4名在逃囚犯的資訊和照片。並表示對于提供在逃者動向資訊的人獎勵500美元(約人民幣3361元)。

  囚犯越獄事件令當地民眾十分恐慌,許多居民紛紛在網上表示,如果看到逃犯侵入自己家,則會立即開槍射殺。  

  據介紹,大約有250名囚犯在沃克郡監獄服刑。(天驪)

  在逃囚犯伊森·珀爾(Ethan Pearl)(左)和拉裏·茵曼(Larry Inman)(右)。

  在逃囚犯克裏斯托弗·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左)以及布拉迪·卡爾帕崔克(Brady Kilpatrick)(右)。

  當地居民紛紛在網上表示,如果看到逃犯侵入自己家,則會直接開槍射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