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瞄準“吃貨”群體 優步擬進軍韓國送餐業
2017-08-01 06:45: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開拓韓國市場,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計劃年底前進軍韓國送餐服務,推出UberEats手機應用。依照優步的設想,通過這款應用,任何人可以成為送餐“合夥人”,用自行車、摩托車或汽車提供送餐服務。這些“送餐員”可以自主決定工作時間,並根據路程遠近收取送餐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有約80%的人使用智能手機,通過手機應用叫外賣的人也越來越多。目前,YoGiYo和Baedal Minjok等本土外賣軟件瓜分了韓國大約110億美元送餐業市場,優步的加入無疑會加劇競爭。(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優步公司在克羅地亞首發客船服務(組圖)
    7月10日,挂有優步公司旗幟的機動小艇在克羅地亞斯普利特附近海域行駛。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6月30日在克羅地亞沿海地區推出客船服務UberBoat,利用載客量8至12人的機動小艇運送乘客來往于幾處海濱旅遊勝地。
    2017-07-12 07:01:29
  • 優步首席執行官被“逼宮”辭職
    6月20日,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創始人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宣布辭去首席執行官一職,引發輿論關注。有媒體評論説,“創業狂人”終于認栽,一路飛奔的優步“重重地摔了一跤”,其未來發展道路值得關注。
    2017-06-23 07:35:16
  • 優步首席執行官被迫辭職
    美國打車軟件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創始人特拉維斯·卡蘭尼克迫于投資人壓力,于20日同意辭去首席執行官職務。
    2017-06-21 21:21: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8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