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舉行向軍旗宣誓簽名儀式
2017-07-30 20:09: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艦7月30日電(許壽明梅雲龍)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來臨之際,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當地時間30日在紅海海域舉行向軍旗宣誓簽名儀式。

  儀式上,導彈驅逐艦長春艦、導彈護衛艦荊州艦、綜合補給艦巢湖艦官兵身著潔白的海軍軍服,在各艦甲板上整齊列隊,艦上鮮紅的“八一”軍旗迎風招展。奏響雄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後,面對“八一”軍旗,官兵們高舉右拳,齊聲宣誓:服從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英勇頑強,不怕犧牲……

  長春艦士官長、一級軍士長范立四告訴記者:“重溫誓詞,心靈深受震撼;不忘初心,矢志強軍興軍。我一定在本職崗位上兢兢業業,在犁波斬浪中實現自身價值,在遠航訪問中傳播和平友誼,用實際行動兌現一名軍人的誓言。”

  隨後,官兵們在“牢記領袖囑托、做好友好使者、矢志強軍偉業”橫幅上莊重地簽上自己的名字。

  儀式結束後,官兵們自發在甲板上擺出“八一”“90”字樣和“心”型圖案,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建軍90周年的祝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希臘
    編隊駛離比雷埃夫斯港後,在薩羅尼科斯灣海域與希海軍舉行了海上聯合演習。
    2017-07-26 19:27:54
  • 中國西藏專家交流團訪問愛爾蘭
    在交流中,西藏專家們表示,“一帶一路”戰略為西藏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期。西藏積極主動融入這一戰略,加快建設面向南亞開放的重要通道,同時加強與南亞國家的貿易和文化交流,力爭實現共贏的目標。
    2017-07-26 07:23: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走進警營迎“八一”
    走進警營迎“八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4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