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聯航出新招應對超售:“收購”乘客座位 加價賣出去
2017-07-16 07:31:44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9日,因美聯航航班超售,美籍越南裔乘客陶大衛被暴力拖下飛機,此事引發了廣泛的爭議。現在,美聯航似乎打算出新招應對超售問題。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7月14日報道,美聯航正在考慮一個新的座位安排計劃,即為自願放棄座位的乘客支付一筆補償費用,然後將該座位以更高的價格出售給其他乘客。

  目前,美聯航正在和亞特蘭大收益優化公司Volantino就該計劃進行商討。Volantino正在尋求與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等進行類似的合作。

  根據該計劃,美聯航將提前聯繫乘客,給出最多250美元(約合人民幣1694元)的補償條件,讓乘客確定是否願意放棄座位,並為同意騰出座位的乘客安排同一天晚些時候的飛機。隨後,美聯航將重新出售這個空出來的座位,出價最高者得之。

  美聯航發言人喬納森·格林説:“我們一直在尋求創新和提高用戶體驗的新途徑。”

  不過美聯航方面稱,該計劃跟今年4月發生的陶大衛事件無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56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