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瓜冰淇淋“爆紅”紐約 華人紛紛排隊嘗鮮(圖)
2017-07-06 14:31:24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僑網排隊等一個多小時,兩名華裔顧客終于如願買到西瓜冰淇淋。(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排隊等一個多小時,兩名華裔顧客終于如願買到西瓜冰淇淋。(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日前,在美國除了烤肉、吃熱狗,在社群網站上還多了另一個火熱美食話題:發明“可頌甜甜圈”(cronut)甜點名廚安瑟爾再創“西瓜冰淇淋”。此冰淇淋從日本紅到紐約,只賣四天,4日販賣的最後一天,僅在5小時內就售罄,更有不少華人等超過一小時嘗鮮。

  西瓜冰淇淋原本在東京販賣,因為太過熱門,又紅回到了紐約,從上周六(7月1日)開賣,4日為最後一天販賣。美國獨立日中午12時開店前,門外排了長長的隊伍,聚集滿滿的嘗鮮人潮,隊伍中更不乏華人面孔。還有人甚至穿著西瓜裝、提著西瓜包來買西瓜冰淇淋,形成獨立日的另一風景。

每個人拿到冰淇淋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每個人拿到冰淇淋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法籍甜點名廚安瑟爾開創可頌甜甜圈,在紐約掀起風潮。今年夏天美國獨立日,他再度于紐約西村的自家餐廳限期推出新品,將新鮮的西瓜切片挖空,擠上酸甜的特制西瓜雪酪,並灑上少許的海鹽和萊姆皮提味。畫龍點睛的是用黑巧克力做成的西瓜籽,清涼酸甜的口感搭配上可愛消暑的外觀,讓該西瓜冰淇淋上市後在社群網站被瘋狂轉發圖片,引來大批民眾前來“打卡”。

  住在加州的吳崇彥和朋友在4日中午開店前就趕到店門口排隊,“我聽説西瓜冰淇淋只有從1日賣到4日,雖然我跟我朋友兩個大男生來跟人家搶購冰淇淋,但是這種限量冰品很讓人無法抗拒。我常吃西瓜,但沒有想過可以把西瓜切開當作容器來裝冰淇淋,除了外型有趣外,口味也很好”。

長長的排隊人龍一直延伸到下一個街口。(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長長的排隊人龍一直延伸到下一個街口。(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另一個趕來嘗鮮的華人李小姐説,之前西瓜冰淇淋在東京爆紅,她就很想要嘗試。“這次在紐約店也有推出,趕緊趁最後一天來吃吃看。我和我先生已經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了,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輪到我們,但是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不管排多久還是值得的。”

  王芷涵和一群朋友也是一早就加入買冰淇淋排隊人潮,住在皇后區的她們搭地鐵到西村嘗鮮,“我聽説他們不僅限時,還每天限量銷售,賣完就沒了,所以我們早上吃個早餐後就直接過來排隊,到現在下午快1時了還沒吃午餐。可是寧願早點來排隊,不然錯過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才有機會吃到。”(顏嘉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寒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48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