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康橋、耶魯、北大…… 這些名校要在西湖比拼
2017-07-05 08:55:47 來源: 錢江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7月4日,2017中國杭州(西湖)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媒體通氣會在杭州市體育局召開,杭州市體育發展集團管委會主任顧俊儉和昆侖體育副總經理何侃就賽事活動項目資訊及賽事活動籌備情況進行了介紹。

  據了解,作為在杭州西湖水域首次舉辦的國際性賽艇賽事——2017中國杭州(西湖)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賽艇協會主辦;杭州市體育局、浙江省賽艇運動協會承辦;杭州市體育發展集團、杭州市船艇運動協會、杭州東唐體育文化的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浙江昆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運營。

  本屆賽事的參賽隊伍主要以各國知名高校賽艇隊伍為主,主辦方邀請了包括中國、英國、美國、澳大利亞、荷蘭等八個國家在內的十六支高校隊伍參加,其中國外隊伍十支(康橋大學、耶魯大學、悉尼大學、阿姆斯特丹大學等),國內隊伍六支(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整個賽事活動自7月20日至24日歷時四天,他們在杭城合力為眾多市民奉獻一場集競技性和觀賞性于一體的國際性賽事的同時,還將在浙江大學舉行高峰論壇活動。(記者 高華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7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