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一架小飛機墜毀 機上5人生死不明
2017-07-05 20:22: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7月5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官員5日確認,印尼一架載有5人的小飛機當天在東部巴布亞省山區墜毀,機上人員生死不明。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發言人馬爾蘇迪在接受新華社電話採訪時説,這架小飛機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左右從巴布亞省查亞維查亞縣的瓦梅納機場起飛,原定前往臨近的恩杜加縣,但起飛後不久便與地面失去聯繫。搜救人員隨後從空中發現飛機墜毀于瓦梅納機場附近山區。

  馬爾蘇迪説,這架飛機由當地一家私人公司所有,事發時機上載有兩名機組人員和3名乘客。此外,機上還載有500多公斤重的物資。目前推測事故可能由當地惡劣天氣引發。

  印尼巴布亞省境內多山,再加上氣候惡劣,航空事故時有發生。2015年8月16日,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一航班在當地山區叢林墜毀,機上54人全部遇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