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保安槍殺華裔老人案將初審
2017-06-27 09:10:34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發生在小年夜的美國契沙比克華人陳建生命案將于當地時間6月27日初審,陳建生家屬及微信公眾號“關注維州陳建生兇案”版主呼吁華人再度集結力量,出庭聽審。

  槍殺陳建生的是保安克倫威爾(Jonathan Cromwell),在陳建生命案後援會向檢警與議員施壓、追討真相下,偵辦該案的地區檢察官2月份對兇嫌以“二級謀殺”(second degree murder)及“使用武器謀殺”罪名起訴,並兩度拒絕被告辯護律師提出的保釋申請。

  據了解,兇嫌被轉移至漢普頓路地區監獄,進行24小時的隔離拘禁。

  警方調查報告指出,60歲的陳建生于今年1月26日晚在維州東南區契沙比克(Chesapeake)River Walk社區與保安克倫威爾對峙(confrontation)後被殺。

  6月27日上午10時的初審中,被告辯護律師是否有新證據提出,將是決定該案是否能順利進入庭審的關鍵。

  後援會負責人提醒參加旁聽者盡量穿著正式服裝出庭,並請提早到場。(許惠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1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