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鑒酒專家:五分之一高檔葡萄酒造假
2017-06-21 06:45: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泰晤士報》網站20日援引葡萄酒鑒賞專家蘇茜·巴裏的估計報道,高檔葡萄酒中多達五分之一造假。

  巴裏在英國廣播公司廣播四臺即將播出的紀錄片《葡萄酒偵探》中擔任主持人。她説,有人從網上購買裝過真正老酒的原裝空酒瓶,灌入不是老酒但品質也還可以的酒,然後冒充年代久遠的老酒高價賣出。

  巴裏説,葡萄酒造假行為從世紀之交變得愈發嚴重,因為高檔葡萄酒越來越被視作投資品而價格飆升。

  巴裏指出,許多葡萄酒制造者、拍賣行、經銷商和收藏者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甚至不承認這種現象,因為他們擔心,説出來會損害行業、或者制造者、以至整個高檔葡萄酒市場的聲譽。(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7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