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女性公益可持續發展國際論壇”在聯合國舉行
2017-06-20 16:43: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6月19日電(記者王建剛)“2017女性公益可持續發展國際論壇”19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與會者就女性可持續發展相關話題展開討論。美國著名華裔女企業家葉健英在論壇上提出幫助“一帶一路”沿線欠發達國家婦女擺脫貧困的行動計劃。

  在當天的論壇上,美國新幹線快遞公司總裁葉健英表示,希望憑借該公司在物流以及電子商務方面積攢的各種資源,通過建立婦女電商聯盟、婦女自救會等形式,將“一帶一路”沿線更多國家的婦女從低效的生産勞動中解放出來,實現經濟自由和獨立,進而為“一帶一路”建設提供最現實的支援。

  葉健英表示,希望通過專門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搭建的各類平臺,尤其是電子商務銷售平臺,動員各國,尤其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婦女,進入電商領域,為早日實現聯合國男女平等等發展目標貢獻一份力量。

  論壇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和美中友好協會主辦,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協辦。論壇的專題包括賦權女性與可持續發展、創新合作以及女性在藝術和時尚領域中的貢獻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