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使獎學金”在馬達加斯加頒發
2017-06-19 04:13: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達加斯加塔馬塔夫6月18日電(記者文浩)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館18日在馬東部港口城市塔馬塔夫向53名學習漢語的學生頒發“中國大使獎學金”。

  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塔馬塔夫大學副校長埃米爾、塔馬塔夫大學孔子學院中外方院長及近百名師生等參加了這一活動。

  楊小茸在頒獎儀式上表示,越來越多的馬達加斯加朋友,尤其是年輕朋友開始學習中文,説明中國和中國文化正在受到大家認可,也證明中馬友誼不斷深化。

  埃米爾表示,塔馬塔夫大學孔子學院已完全融入塔馬塔夫大學,學校將繼續把孔子學院擺在核心位置上,相信雙方的合作能夠加深兩國友誼。

  “中國大使獎學金”是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館專為馬境內孔子學院及中文教學點所設立的獎學金項目,旨在獎勵在漢語學習方面成績優異的學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 “中國大使獎學金”首次在羅馬尼亞頒發
    “中國大使獎學金”頒獎儀式17日首次在羅馬尼亞舉行,中國駐羅大使徐飛洪為24名學習漢語的學生和漢語教育工作者頒發了證書和獎金。
    2017-06-17 23:19:18
  • 中國助力盧安達貧困生獎學金項目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16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向盧安達種子基金會捐款,支援種子基金會的獎學金項目,為100名品學兼優的盧安達貧困中學生提供幫助。
    2017-06-17 13:58:48
  • 盧安達中國小朋友做客大使館慶祝兒童節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3日舉行“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在盧中資企業員工及子女受邀前往大使館參加活動。
    2017-06-03 20:06: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6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