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遇襲致6人死亡
2017-06-16 06:29: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15日電(記者盧樹群 蔣超)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西部一座清真寺15日晚發生自殺式襲擊。阿政府官員説,襲擊造成包括兩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內的6人死亡,另有8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説:“兩名自殺式襲擊者企圖襲擊位于喀布爾西部的扎赫拉清真寺,負責安保的警察發現並阻止了襲擊者。在警察開槍後,襲擊者逃至清真寺的廚房,隨後引爆炸彈背心,導致1名警察和3名平民死亡,另有4名警察和4名平民受傷。”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通過阿馬克通訊社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去年11月,喀布爾西部另一座清真寺遭到“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造成30多人死亡、7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爾沁沙地上飄動著“綠海”
    科爾沁沙地上飄動著“綠海”
    北京市高考閱卷有序進行
    北京市高考閱卷有序進行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5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