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企業開發新智能係統憑手勢控制家具
2017-06-15 09:07:55 來源: 科技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環球網報道,美國一家企業推出了無需語音,只用手勢就能對智能家居産品進行遠端控制的産品。

  這家美國公司位于紐約。與大多數3D空間技術主要是去掃描一個人的手勢和運動不同,Hayo掃描的是家裏的物理空間和家居物件。Hayo能通過近場視覺去感知空間,公司所採用的視覺能減少誤報率,只有當用戶和遠端控制器互動時,才會觸發遙控。

  當用戶讓Hayo連上WiFi後,它就會對你的房間進行3D掃描。一旦掃描結束,用戶就可以開始使用Hayo的增強現實應用。簡言之,你就可以在房間裏憑空生成一個虛擬按鍵。

  目前,Hayo還正在尋求與開發者進行合作,他們已經建立一個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工具包,在産品發布後,技術人員就可以使用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