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小鎮舉辦抬床比賽 讓人難以入睡
2017-06-12 06:55: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北約克郡小鎮納爾斯伯勒的人們10日迎來一年一度的納爾斯伯勒抬床賽。這項奇特賽事要求參賽者抬著“床”穿越小鎮,賽程約3.86千米,其中包括穿越尼德河河道。作為重要的參賽道具,床可以改裝,比如裝上輪子,或者幹脆在手推車的基礎上改裝。依照規定,參賽者7人為一組,其中6人負責抬著“床”跑,1人必須待在“床”上,掉下來就算輸。

  今年共有90支隊伍參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娛樂組、少年組等等。最終,88支隊伍取得比賽成績,跑得最快的是“裏彭跑男隊”,成績為13分51.6秒,而最慢的隊伍成績是27分32.7秒。賽事設置了多種獎項,如果你覺得跑不過別人,不妨在道具床上多費點心思,因為還有一個獎項是“最佳裝飾床”獎。

  納爾斯伯勒抬床賽始自1966年,今年是第52屆。盡管史上曾因洪水兩次取消過穿越河道的比賽部分,但這項賽事從未因天氣惡劣取消過。(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