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空襲索馬利“青年黨”目標
2017-06-12 02:29: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1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國防部11日表示,美軍當天對索馬利“青年黨”目標進行了空襲。

  美國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美軍于索馬利當地時間11日上午對位于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西南方向的“青年黨”目標實施了空襲,空襲是對“青年黨”近期發動的襲擊索馬利軍事基地等行動的直接回應。

  聲明沒有透露空襲的具體目標,也沒有提及空襲結果。

  據索馬利媒體報道,索馬利總統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在一份聲明中説,他當天早些時候授權索馬利特種部隊在國際合作夥伴的支援下對索馬利南部一個“青年黨”的主要訓練營地發動攻擊並取得了成功。

  據報道,一夥全副武裝的“青年黨”武裝分子8日襲擊了索馬利北部的一個軍事基地,造成至少59人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美國防部説3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美國國防部10日説,3名美軍士兵當天在阿富汗東部被打死,另有一名美軍士兵受傷。
    2017-06-11 07:26:10
  • 對斷交風波表態 美國政府口徑不一好混亂
    就沙特等國與卡塔爾的斷交風波,美國政府多次公開發表看法,並稱願意幫助斡旋,但美方官員的表態往往缺乏統一口徑、甚至前後矛盾,讓人摸不著頭腦。
    2017-06-11 06:45:29
  • 美國再爆“女版斯諾登” 其涉嫌向媒體泄露“國防情報”
    自今年2月13日以來,溫納就職于佐治亞州的一家美國政府機構——合眾國際有限公司從事情報工作。”  在合眾國際公司工作之前,溫納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批評美國總統特朗普,還關注了斯諾登、維基解密以及幾個與駭客群體有關的賬號,還有幾個由不滿特朗普的政府雇員運營的賬號。
    2017-06-08 07:44: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2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