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部邊境兩起炸彈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7-05-25 05:35: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24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東部靠近索馬利的邊境地區24日發生兩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8名肯尼亞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肯尼亞東北部地區協調官馬哈茂德·薩利赫當天對媒體表示,第一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早晨6時30分,一輛警車在加裏薩郡的公路上行駛時觸發路邊的簡易爆炸裝置,至少3名警官死亡,另有2人受傷。

  薩利赫説,目前肯尼亞與索馬利邊境的所有通道已經關閉,這讓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難以發動襲擊,“青年黨”因此在一些邊境道路上安放簡易爆炸裝置。

  第二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曼德拉郡郡長阿裏·易卜拉欣·羅巴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説,載有他和其他官員的護衛車隊中的一輛護衛車在曼德拉郡一條公路上行駛時,觸發路邊的簡易爆炸裝置,至少5名安全官員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0463